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 國際法研究中心 > 【教卓】海外留學準備講座(美國、英國場次)即將於11/22、23日舉行

【教卓】海外留學準備講座(美國、英國場次)即將於11/22、23日舉行

1122 美國留學之準備            1123 英國留學之準備
‧主辦單位:國際法研究中心、比較法資料中心
‧活動地點:法律學院 224 /414R
‧聯絡方式:#
‧活動日期:2017-11-22、2017-11-23
‧活動時間:13:15-15:00、10:15-12:00
由法律學院國際法研究中心與比較法資料中心所舉辦之一系列留學準備講座第二、三場,美國及英國場次即將於11/22(三)、11/23(四)於法學院224R、414R舉行,非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與會。

在美國場次中,我們將邀請曾前往美國留學的蔡瑄庭老師和高仁川老師,向同學講解要出國留學所要做的準備,以及經驗上的傳承。在英國場次,我們則邀請到了於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任教的蔡沛倫老師,準備向同學介紹英國留學的準備事宜及精彩的經驗分享,並由國立臺北大學法律系的王震宇教授為我們本場次的主持人。

*美國場次餐盒預定發放名額目前已額滿(英國場次恕不提供餐盒),當天若有未領取的餐盒則將以號碼牌的方式依報名次序陸續發放(報名次序名單將以信件另行寄出)。

*美國場次可自行攜帶便餐使用。

 

2017/11/22 () 13:15-15:00_法224R

主題:美國留學之準備

 

主持人;蔡瑄庭 老師 (美國威斯康新大學麥迪遜分校法學博士, S.J.D.)

 

分享人:高仁川 老師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法學博士)

 

2017/11/23() 10:15-12:00_法414R

主題:英國留學之準備

 

主持人:王震宇 老師 (美國美利堅大學法學博士)

 

分享人:蔡沛倫 老師(政治大學法律系兼任教授-英國諾丁漢大學法學博士)

 

本場次為海外留學講座系列的第二、三場,後續場次資訊除了可再參閱相關公告外,亦可於報名專區中一同報名。

 

本場次演講線上報名專區: https://goo.gl/forms/ck3HtmB2JsmXueuC2

QR Code:

立足三峽、放眼國際-海外留學準備講座公告 QR Code

 

 

 

Copyright © 202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Law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Firefox、Chrome 瀏覽器於 1280×720 以上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