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 學生表現 - 在校生表現 > 賀!法律學系三位同學榮獲外交獎學金!

賀!法律學系三位同學榮獲外交獎學金!

外交部在本年5月17日於外交部舉行外交獎學金頒獎典禮,「外交獎學金」,旨於鼓勵學生投入外交工作領域,為我國外交領域培養未來的人才,因此申請資格包含與外交事務相關的學分證明、推薦信函、以及專題文章一篇,是一份富有榮譽感及高度期許的獎學金。本系共計三位同學獲獎,獲獎名單如下: 碩士班2年級紀雋群同學、碩士班2年級李玉芊同學、學士班4年級王郁云同學,恭喜以上三位得獎同學!

108頒獎照片2

三位同學與外交部吳釗燮部長於頒獎後合照

Copyright © 202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Law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Firefox、Chrome 瀏覽器於 1280×720 以上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