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 國際法研究中心 > [第三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訓班] 即日起開放報名!!!

[第三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訓班] 即日起開放報名!!!

👊課程簡章:https://reurl.cc/mdW9DM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28rSkC6hpEoNjxo8

KEEP CALM AND JOIN US 保持冷靜,加入我們

  八十年前的英國政府在對抗納粹侵略時,寫下「KEEP CALM AND CARRY ON」(保持冷靜,繼續前進)鼓舞民間士氣的政治文宣,適切體現在亂世下的公民責任與個人擔當。此標語海報在當時並未來的及廣為傳播,直到20年前才意外地成為英國文創界的圖像,也讓世人隨之瘋狂,掀起一波重新詮釋與轉譯的潮流。

堂堂邁入第三屆的國際經貿談判人才跨校學分學程專班,在過去將近80位已完成學業的學友、超過20位史詩級黃金陣容的師資、精心設計21學分的經貿外交跨域培訓下,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將為你打造一段波瀾壯闊的夏日驚奇。

當全世界挺身對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之際,恐懼、不安、憤怒的黑暗面(Dark Side)如海嘯般襲來,唯有相信自己、充實自己、挑戰自己,才能從疫情肆虐的逆境中脫穎而出。

2020年「勇敢、低調、沉著、敏銳」的反抗號角已經在你我身邊響起!! 地無分東南西北、人無分男女長幼,皆有奮發學習之責。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訓班,是你今年最睿智的選擇、最果敢的行動、最成功的出擊。5/17的D-Day,你還在猶豫什麼?

保持冷靜,加入我們 (KEEP CALM AND JOIN US) !!

第三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_海報

Copyright © 202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Law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Firefox、Chrome 瀏覽器於 1280×720 以上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