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 系友分享 (國際交流) > 【德國留學】心得分享及線上分享會

【德國留學】心得分享及線上分享會

【系友】許家豪學長(目前在德國明斯特大學留學)提供:

1. 心得分享

邀請幾位在德國法律系留學的台灣同學分享德國幾間大學LL.M. 學程就讀心得,提供有意到德國讀書的學弟妹參考,希望對學弟妹有所幫助。德國法學碩士(LL.M.)就讀心得分享彙整貼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studentenverein.de/permalink/8129379790468042/

2. 線上分享會

由於疫情影響,這幾年出國讀書的同學數量下降。因應此情況,預計在台灣時間  12/17(六) 晚間 8-10 點舉辦一場【德國疫情前後的困境與挑戰】線上分享會,讓學弟妹在踏出家園前有諮詢前輩的機會,減少離鄉背井給人的陌生與恐懼感。

線上分享會活動公告(內含報名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studentenverein.de/permalink/8350230235049662/

Copyright © 202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Law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Firefox、Chrome 瀏覽器於 1280×720 以上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