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班課程資訊

Q:論文是不是必修課程?何時可以修?
A: “論文”的課程是給已經修畢學分但還未畢業的同學選修的,讓同學可以維持學籍而開設的課程,並非必修課程。例如同學如果已於一年級就修畢所有課程,之後在選課的時候就可以選修”論文”來維持學籍。另外本堂課為零學分所以不須繳納學分費,若當學期只有選修”論文”則只需要付學雜費及學生平安保險費即可。

Q:只要選完課就是已經註冊完成嗎?
A:常有同學會記得繳費,但沒有選課,以為已經完成註冊。但註冊完成應是選課及繳費二項都完成。同學誤以為學分修完只要繳費就好,但仍需選修撰寫論文。否則開學後會被註冊組通緝註冊未完成。

Copyright © 202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Law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Firefox、Chrome 瀏覽器於 1280×720 以上解析度瀏覽。